唐烦烦烦

万事胜意

孟夏 17.5

施孟夏 陈天雄

穿越

  

  砵兰街一直是鱼龙混杂,洪兴内部巨变,水面波澜不惊,但是水下早已暗流涌动。崔小小从小在砵兰街长大,对此自然是游刃有余,不过最近总觉得心浮气躁,心里有细细密密的不适。东星坐馆换人,平稳过渡,隐隐有压制洪兴之势,原本对崔小小还颇为客气的花弗等人,现在也逐渐敷衍了起来。

  丽莉急匆匆进来对崔小小话:“妹姐,sasa不见了。” sasa是十三妹近几年最喜欢的女朋友,跟在十三妹身边第一人,在砵兰街地头可以横着走,崔小小摸了摸额头,话 我知。丽莉正要出门,手边电话响了起来,崔小小接起来,听了没几句,脸色不好看了起来。

  十三妹坐在花弗夜总会,听花弗大放厥词,要与自己一起搞事业,她看了一眼扣在一边的sasa,花弗话 自己被杂志采访,被誉为“欢场华佗”,说罢还敲了敲桌子,十三妹看了眼花弗的手,语气淡然又不屑:“都话打仔洪兴,四仔东星,联合出鸡精。你呢?鸡虫来的。你以为你是大佬啊?” 花弗吹牛的气势还没下,就被十三妹浇了盆冷水,十分没有面子,拿起手下递过来的文件,扔在十三妹面前,话 今日你不签字,别想走出这间房。十三妹吐了口烟,话,无所谓,打摆抬我出去。花弗扫了面子,见十三妹面色冷静,一把拉过sasa,要先从十三妹女朋友开刀。

  崔小小往后靠了靠,说:“十一点,我还没出去,我那班朋友就会来找我。”花弗不以为意,尚要开口,一边手下接了电话,听了几句就拿给花弗,说东星本叔要同他讲话,花弗听了顿时头疼,联合和洪兴的事情,东星来插一脚干嘛?但是无奈东星愈发强势,接电话语气变得十分客气,那头本叔只简单讲了几句,话十三妹是他世侄女,给他个面子。东星的面子不能不给,最后只能让十三妹带着sasa出了大门。

  乌鸦看着本叔打完电话,此时东星几个话事人正在会议室开会,东星最近势力扩张迅速,但是唯独绕过了砵兰街,十三妹一向和东星关系不错,乌鸦也暂时没有抢女人生意的念头。施孟夏这个月在内地,自己便一心放在社团事务上,蒋天养已经有主持洪兴之意,不过好在他对港岛并不熟悉,想成为新地头蛇,也要有这个时间。乌鸦并不打算给洪兴这个机会。

  山鸡再次败走回到台湾,只能发展三联的事业,雷功倒是心喜,觉得山鸡不会被港岛的事情分散精力,对他和丁瑶的事情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至于陈浩南,只能用大势已去来形容,乌鸦自问自己不是心胸宽广的人,因此派了十足的人手打探陈浩南的消息。

  施孟夏一日没有返港,乌鸦总是不安心,每日都要打好几个国际长途,确定孟夏的地点和行程。施孟夏遇到空闲时间,也会事无巨细说明自己今天做了什么。乌鸦总以为Office lady工作可以轻松,但没想到其实也十分忙碌,编辑老总到底体恤施孟夏受伤初愈,半数事宜还是交给第一助理处理,饶是如此,孟夏也还是忙的时时stand by。三周后好不容易孟夏手头的事情结束可以提前返回,老总给了几天假期,施孟夏却先飞到了上海,有时听电话里,和自己通话到一半,还要处理公事,施孟夏依旧游刃有余,乌鸦觉得,哪怕她一个人,也能生活得很好。

  不安心归不安心,面上却一点也不显山露水,乌鸦慢慢收敛了脾气,不再外放出情绪,手下几个话事人觉得愈发看不透他,慢慢地,不再是那个暴躁的堂主,八风不动。

  雷耀扬一如既往的绅士样子,坐在乌鸦下手第一个位置,面无表情地拿着手机,时不时发个消息,也只有站在一边的小鱼儿知道,雷总脸色冷静,假装严肃,其实在和自己女友发短信。

  施孟夏在上海待了四天,订了后天返港的机票,今日打算去外滩走走,因此没有预定酒店的晚餐,华亭宾馆作为九十年代少数的几家涉外酒店,服务自然是十分超前,管家体贴周到,还为她叫好了当晚的出租车。傍晚时候打乌鸦的电话占线,施孟夏以为他事情多,也未在意,晚上施孟夏换好衣服正要出门,手机响了起来,接起电话,就听到陈天雄简短话“老婆,开门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