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烦烦烦

万事胜意

孟夏 19.5

施孟夏 陈天雄

穿越

  

  乌鸦来接施孟夏之前,接待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客人-丁瑶。

  丁瑶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,侧身坐在椅子上,高开叉的旗袍尽显旖旎,她也坦荡,知道眼前的男人对自己并无兴趣,因此开门见山,谈的还是上次的合作。乌鸦觉得好笑,声音不见情绪,说“ 系你癫咗都系山鸡癫咗?合作?我冇杀咗你都算是我大发慈悲!” 丁瑶当然知,山鸡将乌鸦的女友重伤,洪兴都已经放弃他,不得不遁走台湾,现在敢回来,也只是看准了山鸡要同山口组联姻,回来探探风,山鸡不出面,凡事先让丁瑶打头阵,觉得自己是女人,有些方面总是有点优势。

  乌鸦十分看不上山鸡这番作派,又不耐烦和丁瑶打太极,说:“我哋东星冇必要同你哋合作。你想做的生意,我哋东星唔掂。” 这话就是送客的意思了,乌鸦的态度比上次见面还要敷衍,连表面功夫都不肯多做,丁瑶知道双方早已交恶,也就作罢,离开的姿态也是甚为漂亮,但是乌鸦目送都无,丁瑶打定了主意要助力山鸡,似乎还忘了雷攻还有个儿子雷复轰,此人早已暗渡陈仓,来到港岛先一步想要和东星联合,两方想法一致,都想把山鸡弄死,因此一拍即合,交恶的并不是东星和三联,只有山鸡罢了。

  陈天雄看都懒得多看丁瑶一眼,心里还嫌弃她浪费时间,不然早就揸车去和自家太太食宵夜,丁瑶一走,陈天雄就拿起手机准备打电话给施孟夏。但是屋漏偏逢连夜雨,今夜浪费时间的人一个接一个,电话还没来得及拨号,肥尸个电话就打了进来,陈天雄接起来的语气明显很不好,话:“你最好有重要嘅嘢讲!” 肥尸心里苦,只好硬着头皮说:“大佬,是联合嗰边阿叔标参嘅嘢,听讲赎金不翼而飞。” 陈天雄挑了挑眉毛,稍微来了点兴趣,此刻雷进来想问大佬是否一起去金辉径,陈天雄示意雷先走一步。

  联合最近绑架事件沸沸扬扬,O记(反黑组)时时刻刻紧绷了神经,联合头目方龙到底还是有点头脑,社团内部清洗一轮,生怕有自己人是二五仔或着红鞋,但是赎金交出去,人却没有接回来。陈天雄听肥尸讲完电话,觉得方龙还不如查的再彻底一点,身边的人都洗一遍。他打算让自己社团也收一收,不要太过外放,最近O记火气大。

  车开到半路,又接到小鱼儿的call,第一句话就是阿嫂同宛西被疯狗个班手下骚扰,阿嫂将对方摁在了桌子上。陈天雄觉得今日果然一波三折,油门踩到底,闯过好几个红灯。

  肖sir平时都是在内部资料上看到东星坐馆的照片,以前是骆生,现在是乌鸦。这位凶名在外的下山虎,现在大剌剌坐在夜宵摊位置上,元朗本就是东星发迹地,势力盘根错节多年,食肆老板都会看山水,乌鸦和雷同时出现本就少见,乌鸦坐定在位置上后,一时间居然莫名安静,空气都有点胶着。乌鸦本来见了丁瑶就情绪不好,现下脸色更是难看,看了几眼当事古惑仔,说了句“死都唔知拣个好时间。” 此话一出,原本安静的空气变得更加窒息。

  唯一旁若无人的,也只有施孟夏了,收拾了下吃了一半的餐具,又叫老板倒了一壶开水,丝毫不怕乌鸦生人勿近的气场,给他倒了杯茶。 等疯狗到达现场,看到这架势,都以为自己小弟犯下了滔天罪行,问话,认错,家法伺候一套连招行云流水。

  施孟夏一点也没有要劝一劝的意思,雷很有分寸,在外面,也不能肆无忌惮,家法伺候的步骤让小鱼儿把人都架到自己地盘去了。陈天雄看在施孟夏毫发无伤,放心大半,只好不痛不痒说了几句,施孟夏深谙撸顺毛的技巧,乖觉听他说完。

  肖警官见并无械斗,回复了总部现场情况,和搭档打算收队回去交班。陈天雄把联合的事情捡要紧的和孟夏说了一下,问“ 陈姝君揾过你冇?” 施孟夏摇摇头,心里想起了那日陈姝君给小老婆戴项链的样子,场面的热闹不是她的,也不是小老婆的,只是方龙的,笑也是假笑,笑意都未达眼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