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烦烦烦

万事胜意

孟夏 19.5完

施孟夏 陈天雄

穿越

  

  混乱来的突然,消失得也快,乌鸦虽然阴沉着脸,但是并未大动肝火,疯狗战战兢兢处理完不争气的手下,待再赶回来时,排挡早已恢复刚才喧嚣,乌鸦却是带着施孟夏已经离开,留下小鱼儿同他好好聊一聊。

  返屋企的路上,陈天雄觉得自己情绪慢慢放松,同施孟夏话 听日约咗房产经纪看房。陈天雄早有再购置产业的想法,元朗虽然地头熟悉,但是总是太过偏远,每日施孟夏开工都要好早起身。

  第二日房屋中介早早到达,不多时就看到一辆黑色保时捷停在路边,先下车的是陈天雄,虽然这两年乌鸦着装已经日趋正式,但是奈何气场逼人,经纪硬是多打起三分精神,打算好好服务这单客人。今日看的楼盘在上环,顶层复式,挑高都未有惯常的压抑,做得十分大气,客厅和房间均能坐拥海景,施孟夏觉得主卧设计得别具匠心,L型落地玻璃,视野无遮无挡。

  这个年代的房价是很高,但也未曾到达日后丧心病狂的地步,施孟夏十分赞成购置产业,陈天雄见自家太太喜欢,于是喊律师来商讨后续细节,竟然是当日就要下了定,房产经纪没想到今日开张如此顺利,等施孟夏过问房屋情况时才偷偷打量几眼,是高挑的美人,拎着小巧的Chanel,却也不是什么草包美人,问的问题细节专业,语气还很客气,那位社团大佬完全一副放任的态度,只要太太喜欢,就会拿出支票本。

  购置好房屋到乔迁新居之间都还有好几个月的过渡时期,除去必要的装修修改,还需要购入新家具,吹风散味。

  施孟夏每日多了不少新任务,后世自己的那套房是自己亲自盯着装修,深知其中辛苦,这次原本也打算亲力亲为,但是在第一次到达现场后觉得大可不必,装修公司都是东星旗下产业,小鱼儿看到施孟夏,问阿嫂是不是不放心自己办事?当即将施孟夏赶回了家,话放心啦,我哋轮流开工,好快就可以搞掂! 

  夏季港岛尤其难熬,元朗的房间还用的是老式的制冷机,每次开启都有不小的声音,不过幸好制冷效果很好,施孟夏大开了房间门,从房间里能透出冷气到露台上,楼下的霓虹灯招牌依旧璀璨,映着施孟夏手上细长的烟。

  陈天雄在施孟夏身后,挽住了孟夏的腰,头靠在她伶仃的颈侧,话 点呀?唔舍得呢度?施孟夏侧过头,问了问陈天雄,随即这个原本浅尝辄止的吻被加深。

  时光流逝催人老,原来到这里已经六年光景,施孟夏确实心有不舍,元朗藏着我许多细碎的梦啊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