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烦烦烦

万事胜意

孟夏 20.5

施孟夏 陈天雄

  

  施孟夏此刻福至心灵,第六感促使她即刻倒退回警署,电话那头陈天雄迟迟没有听到孟夏的声音,喂了好几声。施孟夏回到警署大厅,刚刚接待她的警员看到她,话“ 施小姐,是否需要帮助?” 

  施孟夏脸上的汗顺着下颌线滴了下来,她对着电话说“雄哥,你能来接我回家吗?”

  陈天雄听到施孟夏的声音,无论如何都觉得不对劲。

  施孟夏对警员笑了笑,话“我车匙揾唔到,返嚟揾揾。” 施孟夏生得好看,警员对着施孟夏也多了几分客气,说“我帮你一起。”

  警署冷气十足,瞬间就降低了暑热,施孟夏冷静下来,抽出纸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,过了一会对警员说,唔好意思,锁匙喺衫袋里面,唔该你。

  这时电话响起,是乌鸦,施孟夏接起电话,陈天雄语气焦虑,话 “夏,我马上到。” 施孟夏闭了闭眼,心里慢慢安定下来。

  不多时,陈天雄就带着一班手下赶到警署,施孟夏出门后看了看街对面,那个男人已经不见。

  自从施孟夏上大学后,陈天雄慢慢习惯,那个穿校服的妹妹仔,变成独立能干的样子,甚少依靠他。今日的孟夏流露出少有的惊惶,看到陈天雄后就倚靠在他身侧。

  施孟夏当即给宛西发了简讯,告诫她最近不能单独出行,自己会派人保护她,宛西不多时便回了讯息,对施孟夏熨贴的关心十分感激。

  陈天雄摸了摸施孟夏的头发,问她到底怎么了,施孟夏只有感觉并无证据,靠着陈天雄的胸口,声音闷闷的,话“ 我有啲心慌。”

  这话听着有点撒娇的意味,天气酷热,陈天雄也并无半分不耐烦,抱着孟夏说“ 我哋出去玩,散散心?” 尽管天气酷热,施孟夏抱着陈天雄,逐渐心安。

  警署门口出现诸多社团人士,已经让警员十分瞩目,肖亦伦今日来替换轮值,恰好看到施孟夏折返回到警署。还未上前询问,陈天雄就赶到,这两个人身高有优势,相貌又十分相衬,站在一起,夺目耀眼。漂亮的女孩子和社团大佬的组合,从来都能有许多戏说。

  陈天雄拿过车钥匙,上车后打开空调,很快车内温度就凉爽了起来,施孟夏将刚才报警一事对陈天雄事无巨细诉说起来,连出门看见那位客人紧盯宛西也一并告知。陈天雄一向不信任警署,但是信任施孟夏,听过后便电话肥尸,将看场的小弟分拨两个,每日接送宛西上下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