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烦烦烦

万事胜意

孟夏 21.5

施孟夏 陈天雄

穿越

  

  施孟夏到底还是接了陈姝君的电话,电话那头陈姝君邀请施孟夏晚间有空一起饮杯野,施孟夏想了想,答应了邀约。

  陈天雄一边手指绕着施孟夏衬衫的一角,一边看着她回call,被亲得有点泛红的嘴唇,理智冷静地回复着正经的电话,反差感极强。孟夏好不容易偷得半天假期,挂了电话后,努力睁大了眼睛换好了衣服,抱着薄毯就昏倒在床上。

  陈天雄一向心疼施孟夏,见她熟睡,便拉起了窗帘,到外间的书房处理社团事务,他给雷耀阳打了个电话,将陈姝君邀约施孟夏的事情告知给他,雷表示最近联合内部混乱,赎金一事好似让方龙起疑,已经开始清洗身边人。近日的欢场小姐被害案,使得联合的诸多夜总会人心惶惶,收入大减,作为联合的支柱产业,方龙十分头疼,可谓内忧外患。陈天雄认为,联合此刻自顾不暇,还要见施孟夏,自己应该亲自压阵,雷耀扬早已习惯自家大佬作派,表示会带足人手。

  现在东星赚钱的方式已经发生变化,原本作为衍生行业的影视业意外开花不断,经济上行的趋势下,仿佛无论做什么都能有很好的收益。作为社团坐馆,眼光自然不能只看眼前,干净的外衣自然越多越好。

  零零碎碎的事情,处理完已近黄昏,施孟夏醒来后,房间里昏暗且安静,一时间她甚至都未曾明白自己是在哪里,这样的黄昏像极了曾经每一个自己独自度过的时光。

  沉沉睡了四个小时,意识逐渐清醒,陈天雄听到房间里的细微动静,这才轻轻开门,看到孟夏醒来,话“饿唔肚饿,使唔使出去食啲嘢?” 施孟夏看了陈天雄好久,然后笑着说“好啊。”

  今日周五,餐厅生意极佳,都未知陈天雄何时book左位置,二人顺利入座,点餐完后,施孟夏问了下联合最近的情况,陈天雄表示让她放心,自己到时候会同她一起赴约,只是在暗处罢了,孟夏对他的能力一直放心,这餐饭吃得太平无事。

  宛西在此期间给施孟夏发了简讯,报了报今日平安,最近东星范围内的夜场看场的人手增多,到也让小姐们增加了些许安心,除非熟客,不然不会轻易出台,妈咪也不好过多强迫,毕竟人命官司已经全港岛飞,总不好强迫人家拿命赚钱,奇怪的是大佬乌鸦以往一向看中营收,最近两年对此诸多宽容,特别最近,也不强逼,这意外让夜场有了奇怪的好口碑,一些从联合退出的姐妹更多的选择了东星的夜场继续谋生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