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烦烦烦

万事胜意

孟夏 贰拾贰

沤珠槿艳之港岛

施孟夏 陈天雄

  

  时光朝着深秋的方向走,洪兴几位堂主准备好了去日本参加山鸡婚礼的事宜,东星这边异常平静,乌鸦似乎专注于社团内部生意,每天只处理一些常规事务,而暗夜里,雷几次三番往返机场,漏夜接机好几次,接机的对象赫然是山口组的养子草刈朗。

  施孟夏工作经常忙碌,最近也觉得陈天雄变得常常晚归,似乎有点山雨欲来的意味。社会新闻部最近采访了几次负责欢场杀手案件的警方负责人,警方信誓旦旦,表示案件尽在掌握,会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。

  警方努力维稳,然而联合却出了大事件,消息辗转到施孟夏这的时候,事件已经尘埃落定,方龙最终还是查到私吞了亿元赎金的,是自己的太太陈姝君,他带着手下终于在陈姝君登机前拦截了她。二人在最后关头究竟说了什么,已经无人知晓,孟夏蓦然想起那天,陈姝君对自己讲述过往故事的神情,她在意的人已经渐行渐远,感情不在,那就用许多许多钱来填补。

  十分感伤,十分合理。

  陈天雄见自家太太默默很久,连忙说:“我同个方龙唔一样,我好专情嘅啦!” 于是感伤气氛瞬间消失,施孟夏似笑非笑,话:“大佬,我同陈姝君都好唔一样。”然后拿过自己行动电话,给陈天雄看薪资入账信息,“嗱,同你做生意收入唔过,但系养我自己都好够啦!”陈天雄以前也并未注意过施孟夏的薪资,觉得自己足够养老婆,今日仔细看看,原来自家太太每月收入堪称高薪,不靠男人也完全不在话下,忽然,有了小小的危机感。但是又很骄傲。

  二人新居已经布置妥当,原来元朗旧宅的各种零碎物件均已打包搬运完毕,最近两人每天都花费大半时间来归置,偶尔肥尸小鱼儿来找乌鸦处理社团事务,看到大佬听话搬东西叠衣服,觉得这样的形象自己看到就罢了,大佬你在外面不是这样的啊!十分割裂。乌鸦斜睨了一眼,话“你哋两个人挤眉弄眼,唔好以为我冇见过。”

  港岛的回南天,空气里都是潮湿的,新装修的中央空调风力十足,室内完全无湿闷之气,高昂的费用使人有良好的居住环境,施孟夏不由得感慨果然钱多使人幸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