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烦烦烦

万事胜意

孟夏 22.5

沤珠槿艳之港岛

施孟夏 陈天雄

  

  进入深秋的港岛,气候变得温和,接警员接待了一位桑拿按摩师阿燕的报警,阿燕称自己被性侵,并且对方有杀人的意图。接待的警员听到这里觉得事情严重,于是即刻通知重案组的警员。警方将阿燕的口供与之前夜总会小姐失踪案串联在一起,请阿燕做了人物拼图。

  当拼图出来后,那位接警员觉得图中的某一位十分眼熟,苦思冥想之后终于记忆起,那个奥热的午后,接待过一位漂亮的施小姐,她仿佛也是陪同一个夜总会小姐前来处理案件。当时,是客人与小姐的闹市纠纷,那位客人,似乎就是拼图上的样子。

  警员提供了这个信息,立即引起了重视,追查到当时的报案记录,留存有当事人的个人信息。至此,警方内心落定,开始扩展展开追查其他成员的下落。很快,警方就掌握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。

  施孟夏接到电话的时候,已经是一周后,打来电话的是已经升职的肖亦伦,他表示已经将嫌疑人抓浦归案的信息告知过宛西小姐,请她放心,施孟夏客气回复多谢肖sir告知消息,宛西可以安心出门了。电话那头肖亦伦踟蹰了一会,只说了句:“施小姐。” 施孟夏到底聪明,只说:“如果以后要我哋认人作证,我哋好乐意协助警方。” 然后愉快同肖亦伦say bye bye。

  挂断电话没多久,就收到宛西的电话,听她语气终于放松了情绪,可以安心出门上班。施孟夏又宽慰了她几句,挂了电话继续工作。

  向阳而生的人,每日奔忙于工作生活,黑暗社会亦十分忙碌。随着联姻婚礼的到来,洪兴的几位话事人已经前往日本,山鸡似乎是十分春风得意,每日草刈朗陪同他游玩日本,预计的繁琐礼节也被简化了四五成,赵山河颇为赏识山口组的这位养子,迅速与对方称兄道弟。

  乌鸦这段时间看上去十分老神在在,东星众人按部就班各自的生意。都无人发现其实雷耀扬已经许久未曾出现。

  施孟夏自觉被保护得很好,并不需要自己为社团做什么工作,陈天雄亦给到最大限度的自由支持自己从事喜欢的事业。孟夏也从未觉得事不关己,到底自己亲哥哥也行古惑,外人看来自己也是半只脚在黑暗社会里。

  这一日是个阳光很好的周六清晨,陈天雄的手机骤然响起,除非大事,很少有人敢这个时间call他,陈天雄脸色不善接起电话,另一只手搂了搂被吵醒的施孟夏,对方没讲几句,陈天雄的脸色就由阴转晴。施孟夏靠得近,隐约听到几句,挂断电话的陈天雄扔过手机,翻身紧紧抱住施孟夏,语气带着隐约的兴奋,话“山口组易主,女儿逃婚,山鸡重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