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烦烦烦

万事胜意

日常梦境

  我一直会梦到恐怖片一样的梦境,这许多年居然也习惯了,记忆比较深刻的是在一个空旷废弃的泳池,背景是惨白斑驳的墙,泳池边有几个冰柜,里面不出我所料都是塑封袋装的肢体。前几个月的梦也是尸体,居然还能逼真地闻到尸臭味。

  昨天的梦境没有死人,也没有鬼,是在我的老房子里,梳妆台忽然变成了某位梦境中相熟律师的遗照,她还留了信给我,写明害死她的凶手。好死不死,凶手追到了家门口,我的意识一半是清醒的,心想该不会猫眼的那一边还有一只眼睛吧,果然,他在看着我。屁滚尿流拿出手机报警。大约到这里,我忽然被惊醒,开了灯缓了几分钟。

  已经很少很少被噩梦吓到,可怕的从来不是鬼,一直都是人。

评论(2)